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风格
查看: 2618|回复: 1

浙江卫视池长庚与伊一联合主演微电影《三天》(组图)

[复制链接]

2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列兵1

Rank: 1

积分
16

宣传达人推广达人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2-5-1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看浙江卫视的《我爱记歌词》,都很是喜欢主持人池长庚。近期,又传闻浙江卫星的男主持人池长庚与女主持人伊一秘密拍摄了一部叫做《三天》的微电影,5月16号就要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播放了,刚才在视频网站上找了一下,果真有《三天》的预告片,看了这2大帅哥美女的唯美预告宣传片,画面精妙之极,想必剧情也是很值得期待了!实在忍不住了,今日一定要截图来八一八,哈哈

先从帅哥池长庚说起吧。对于这位帅哥,小弟真是太喜欢他了,喜欢他说话的风格,言语得体,不知道他在这个片子里的表现如此,那是相当期待,啊啊啊啊~~~
这条短片的色调、创意、文字都真的简短!下面就是小弟从《三天》里截下来的,多图,各位看官慢阅哦~~



绝对是一个超级恐怖片,莫非是死神来了?



长庚哥,你在想啥子嘛



你这忧郁的眼神,真是会杀人的嘀,嘿嘿



这是神马情况,电灯巨闪?莫非遇上鬼了?
伊一也在微电影里担任女主角,只是目前从预告片看不出来啥,嘿嘿,那就只有期待。



长期以来喜欢伊一的短发,偶可以关注她很长时间了,从初中时就喜欢上她啦~~



这样的表情真是太酷了~~演技很到位嘛~



这两个人在干着神马见不得人的勾当?



这两个人一看就不知道是什么好人~~~



长庚在剧中竟然跟**打起了交道,看来是出什么大的事故了。



竟然还有枪,刺激刺激。。。。。



伊一见到什么了,嘴张得这么大,莫非是看到鬼了,好怕怕~~~




据称微电影要到5月16号才能看到,还有一周就要上线了,真是值得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1

帖子

3万

积分

下士3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33132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3-8-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发布新帖
  • QQ客服
  • 微信
  • APP端
  • 返回顶部
  • 公益
    招聘
    交友
    二手车
    宠物
    百宝箱
    关闭
    社区导航
    宿松纪事
    宿松民声
    宿松公益
    港宿松哇
    文学艺术
    宿松乡友
    宿松影像
    分类信息
    房屋出租
    房屋出售
    最新楼盘
    房产经纪人
    全职招聘
    求职信息
    兼职招聘
    口碑商家
    跳蚤市场
    交友中心
    城市活动
    宿松生活
    抒情港湾
    健康养生
    吃住玩乐
    古玩易经
    网购达人
    电脑数码
    宿松交友
    丽人宝贝
    宿松服务
    便民发布
    买房卖房
    求职招聘
    租房市场
    二手买卖
    宿松八卦
    车行天下
    钓迷乐园
    K歌交流
    娱乐灌水
    风景名胜
    家有宠物
    游戏世界
    社会纵横
    DIY分区
    宿松民歌
    宿松户外
    佛学修行
    百年光影
    龙湖泛舟
    疾控之声
    蓝天救援
    宿松暴走
    宿松电商
    宿松装修
    法与民生
    协会集结
    建筑协会
    宿松义工
    号仁学会
    国学精髓
    世纪家园
    版主沙龙
    新手之家
    版务公告
    广播专区

    文明上网|法律顾问:熊小东|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帮助|自律承诺|宿松世纪网 ( 皖ICP备15022484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602201650号|皖公网安备 34082602201650号

    GMT+8, 2019-4-23 02:46 , Processed in 0.07791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Dz! X3.4

    © 2012-2016 丐昂建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